我回來了!!

Ladies and Gentleman~

我回來了!!!
我考完統考了
OH 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!

這種興奮的感受是你們那些還沒有考統考的人無法體會的
你們知道我現在最想做的是什么事嗎?
不是去SHOPPING
不是去CLUBBING (我走氣質路線的,PAISEH)
不是去旅行

什么都不是

我要在家當懶人當廢人,這是我“恨”(廣東話)了很久的寫意生活

懶人的日子就是:(其實我平時很勤勞的)

  • 在家睡到12點才起床

  • 起床吃最好的早餐

  • 吃完游泳(扮浮尸)

  • 游泳完泡澡RELAX下


你們說,這種日子是不是很寫意很爽Leh?




2 comments: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哈哈。。还蛮写意哦。。。但久了你就会觉得很无聊 :-p

BigHeadAnn said...

RE:孤傲的王子
很多人也是這樣告訴我,可是我都一律回答他們一樣的答案~
那就是--------我很喜歡這種無聊,很SIANZ的日子!哈XD

Post a Comment

Remember To Give Me Ratings,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