污點

我....被抓了
因為...作弊

后悔了...(活該)

我想作弊的心態都是
"Walao,醬多人作弊,不做白不做,反正都不會被抓到"

被抓到心里就會想
"唉~~早知道不要作弊" (有早知冇乞儿)


幸運的是,商業學老師沒有拉我去訓到處記過
她說了幾句話,我就哭了....>///<




"知錯能改,妳Junior One的時候我教過妳,妳的學習能力到那一個Level我很清楚,

我不記妳過,換成是別人我早就抓他去去訓到處記小過了,

妳應該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,不要讓我失望!"



這次的商業學考試我有再背
因為想要拿到更高分(我不折手段了...)
因為有一題sure會出的題目背到不是很熟,16 分
我就抄在一張紙,打算忘記的時候瞄下
就因為為了這16分,我作弊了,我被抓了,我變0分了

食得咸魚抵得渴

只要沒有記過,一切都OK~
我想我下次應該沒膽作弊了
就算有,也會被老師Mark住

呵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不起作弊的人呢?



8 comments:

cat said...

erm
怎样才算作弊啊?
哈哈
谁都会有犯错的一天啦
你的,小事啦!
况且你这种知错能改的想法很值得赞赏!
我挺你!

BigHeadAnn said...

Re:cat
哈哈~
謝謝妳的“挺”
我感動了XD

aglaia said...

没事了咯...
老师都出面帮你解决了...
尊师节...醒目点就好咯...
最重要的是...
上课不要在睡觉了...

Feeling said...

本来看不起的,但是你勇于承认,所以我以你为荣!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aglaia:
恩~
不要爆我的料出來啦!!
我已經很久沒有睡了好不好XD

Re:Feeling
謝謝^^

孤单的人 said...

我不会看不起作弊的人~
因为我也是有作过弊~
我想你的心情我能了解~
加油~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孤单的人
^^

Anonymous said...

每个人都有做过弊的啊..
我也是有..haha~ XP
两个礼拜后的大考,加油哦!!
大家一起努力吧.. ^^

Post a Comment

Remember To Give Me Ratings,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