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 Taylor's University College

昨天學校安排我們到KL參觀Taylor's University College
校方安排的巴士6.50 am分要出發~
所以一大早5.30 am就起床,準備去吃點心
(講真的,我還真佩服我自己有這種力量一大早起來吃早餐)

大約早上6.20 am在學校附近的點心飽點吃早餐~
眼睛都開不了,可是死都要吃早餐XD
Left:鳳儀
Center:Little Bee
Right:月琳


不知道幾點,就到了Subang Jaya~
眼前就是Taylor's Business School
過后Taylor負責接待的人員帶我走到Taylor的Main Campus
很小....失望了



到了Main Campus后,他就帶我們到不知道4樓還是5樓類似Hall的地方~

然后就給我們看Taylor's Movie Tour

然后就開始分組~
我被分到第二組!
Lecture帶我們到一間課室?我不知道那個是課室還是什么
反正看起來很像他們平時上課的地方~很舊=.=又失望了
接著就給我們玩游戲!

由于我們都是Commercial 3的student
理所當然給我們玩的游戲是跟commerc有關的
"Make as much profit as you can"
B.O.R.E.D

第二個游戲也是B.O.R.E.D
我只能說~



我對任何有關Commerce的東西沒有興趣

所以我很確定我以后一定不會選擇去念跟Commerce有關的科系

看到數字我頭就要暈了





玩到一半,每個人都在期待12.30pm的Lunch~


好不容易捱到12.30pm!
Lecture帶我們去一間類似課室的地方吃Lunch=.=

他們準備的居然是馬來人煮的~~
馬來人煮的就算了,也是人煮的Mar
但超難吃.......

馬來炸雞:硬到我的牙齒都可以斷
不知名豆腐:可以當石頭丟狗
炒半熟包菜:沒有熟(請問是要我們當Salad生吃的意思嗎?)

吃完Lunch后還有一些活動~
我懶得說了~
然后就回學校了
在回去的途中,大家都很High

還吃Mc Donal Tim~~



早上的鬼~~~

傻婆靜宜扮貞子~


中途他們還看Horrible Movie~
我和凱珊都沒看,我怕鬼的
只有我們兩個在睡

等到他們看完我起來了,到他們睡了

一群愛睡豬

感謝一大早就來載我們的Driver

感恩感恩~


總的來說,昨天唯一得到的啟示就是
不要依市場上最需要工作來選擇你/妳沒有興趣的科目


有點認同,但又有點不認同
認同的是:
選擇有興趣的科目我讀起來會比較開心+輕松
選擇有興趣的科目我以后如果加入這一行會做到比較開心,比較enjoy
選擇有興趣的科目我做起來會比較得心應手+會自動自發去尋找答案


不認同的是:
興趣不可以當飯吃
興趣的科目或許是超~~~~冷們的科系
社會是很現實的,沒有人會要一份Salary很少的工作
有興趣不代表有能力




就在此停筆(我是在寫信嗎?XD)

我要去讀書了~~



12 comments:

hmm said...

那么早起床??
可是看起来你还蛮享受的.. =]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我表姐好像是在那里读的哦
没有记错的话
^^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Shar0n [♥] 恩 :
沒辦法~
跟朋友約好了^^
享受?還好啦~~

Re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
是喔?
我很多朋友也在那邊讀~

文玉人 said...

我覺得泰來學院也有一些不錯的可惜可以參考。。。

♫.音乐♀|ùí.♫ said...

蛮早的了...我有时也很早起床...
五点...去学校比赛...
不想起的...呵呵...太早了...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文玉人:
是喔~
Taylor學費很貴~

Re ♫.音乐♀|ùí.♫:
呵呵~
是人都會想賴床的啦^^

丁丁 said...

嗨~我来回访你了
哈哈
你好呀~
我叫丁丁
你呢??

AliVe said...

我有个小学朋友在那边念着书呢!!!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丁丁:
nice to meet u~
我叫噹噹~XD

Re AliVe:
我的小學同學也在那邊讀書呢~

孤单的人 said...

看来你去那里很闷哦~~
我是不喜欢那个地方啦~~
菜难吃到极点~~
听到你们说有虫都吓死我了~~
不管能跟一群不认识的人去到别的学院~
我觉得还不错~
要天天开心哦~^^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孤单的人:
还不错啦~你也要天天开心喔!

喇叭桑™ said...

taylor 要换campus了

会很大下

Post a Comment

Remember To Give Me Ratings,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