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




本來心情和天空一樣美,可是我怒了現在!
S.U.C.K

昨天打算背完書后就Online Blogging~
點知一打開電腦MSN就是Sign in不到,連Google load很就都不出出現!

I restart and restartthe modem for about10 times,but it doesn't work!
All i got is the LOUSY,POOR,service fromSTREAMYX



Streamyx Sucks



今天家長日,也是部分學生的受難日
今天本來是要家長來拿1st + 2rd Exam的成績單,可是我沒有告知我的家長 XD(不可以學哦)
慘不忍睹的成績不好意思叫親愛的Mummy來拿~

Mummy妳放心,下次Mid Year Exam的Result肯定會比這次好!
我講到做到!!!!!!!
(你們不要bu我啦,我有未雨綢繆neh...我有在讀書neh...)


本日焦點:仙人掌都可以給我種死

剛才背書背到一半突然發現過年時到云頂買的仙人掌居然快死了
上次說要買的時候,Daddy就問了我

Daddy:妳確定妳要買?
我:要啦,這個很美,我喜歡,聽說可以防輻射(真的可以嗎,其實我也不知道)
Daddy:妳連自己都照顧好不好,還要照顧仙人掌
我:唉呀,仙人掌都不用什么照顧的
Daddy:好啦,買就買,要好好照顧喔~



這些是我的仙人掌,一共有六棵(是用棵嗎?我不確定>.<)
可是全部都已經命在旦夕了...
它們在還沒有被我買下來之前是可愛很美的,但是被我帶回家之后就變丑了,我也不知道為什么...

在我為它們拍下植物生的最后一張照片時

其中一棵的手居然斷了 T.T

仙人掌都可以被我種死....(默哀10分鐘)



最近心情都很灰,很容易就掉眼淚
昨晚跟媽咪聊了電話之后忍不住躲在房間大哭
試著想要讓自己開心,但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緒






12 comments:

Yean Foong said...

当我on 不到line的时候,我真的真的很想打电话到TM F***人~可是想到人家也是打份工吧了,就算了,然后再心里诅咒TM快快倒闭~~~!

p/s:哈哈,我也曾经种死过无数的植物。。。

孤单的人 said...

当你心情不好时记得有我们这些朋友陪伴你~
想哭就哭出来吧~
不然们在心里不好的哦~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-YeaN-:
我每次Online不到的時候,也是一直在詛咒Tm!
噗 我們可以握手了 XD

Re 孤单的人:
好~
我會哭的,絕對不會忍XD

紳褟 said...

TM 真的很差~~

厉害厉害~~~
仙人掌那么容易保养
也会被你种死~~~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紳褟 :
不是很差~
是差到爆!

哈哈~
凡是被我养的东西都会死>.<

歪歪 aka Kay said...

我過來咯~

你是哪一所獨中,我不是很看得出來耶~抱歉^^

嘻嘻~我遲些就要去taylor讀書了~
不過明年他們就會搬去新校區,
希望會變大~

我看到你那本簿記統考題,
就想起我去年的統考 XD

曲辰 王 Y.L.Ong said...

叫它screamyx吧,哈哈~

仙人掌要晒太阳哦,没放一点肥料?水不能太常加。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歪歪:
我是馬六甲培中的~
是喔,我也想去Taylor讀書,那天有看到他們介紹的新校區,很美~
妳應該是KL的獨中吧?
i miss kl T.T
homesick了......:

Re martini's villa:
Screamyx~XD
我應該是一個月才澆一次(因為我已經忘了它們的存在)
曬太陽?有啊~我放在戶外!
就是不知道zomok會死...

歪歪 aka Kay said...

原來是培中~
我是循人中學,應該懂吧?

希望taylor新校區真的又美又大 XD

曲辰 王 Y.L.Ong said...

一个月你当它神树哦?O_O
一两个礼拜浇一次啦omg

xuer said...

我也不敢叫媽媽來拿~~
用了他這么多錢~~成績考到不好多不好意思~~
大考一定一定要加油~~
你也是哦~~
我們一起加油吧~~
你行的~~
最近看到你的努力~~你媽應該會很高興~~
你沒讓他失望咯~~
加油~~

喇叭桑™ said...

is not streamyx

is SCREAMYX

Post a Comment

Remember To Give Me Ratings,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