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美麗日記

好多天沒有Update我的Blog了~

今天拿到了前幾天跟朋友買的Taiwan Mask--我的美麗日記




第一次看到這個Mask的時候是經由網路,很多人都說很好
而且我也聽說《女人我最大》有在介紹~
我看了很多香港人對這款Mask的評價,有好也有不好!




這些Taiwan Mask都很便宜,可以每天敷~
但眾所皆知“平野冇好野,好野冇平野"
沒有很期待它的功效可以到幾好幾好,就當作是每天的保濕程序之一吧^^



珍珠粉奈米面膜
功效:美白,補水




納豆奈米面膜
功效:高度鎖水保濕




新機面膜



前兩天給訓導老師Check到指甲太長~要剪


Before




After
(我發現指甲剪短后好像小孩子的手指喔=.=)





我的Housemate用電腦View我的Blog XD

快到11點30分了~
準備敷面膜然后睡大覺






16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那个mask的价钱如何?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Vincent Cho:
Very cheap
新機面膜 RM1.80
我的美麗日記:RM3.00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好用吗?
哈哈,我也看过..好想试试~

BigHeadAnn said...

還好啦~
可以上網買啊,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買到一片在RM2.20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水貨~

AliVe said...

女人就是女人啊~
哈哈!

BigHeadAnn said...

haha~
大家都是女人>.<

Chi Leong said...

我回访咯

hmm said...

哇..
看起来很好用~
可是应该蛮贵..
++++++++++++
初次到访,
不介意交换连接?

珊珊 * Shan said...

嗨嗨~初次到访!!
"我的美丽日记"我姐也有用哦!
不过那个面模还蛮贵的...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That My Goal:
謝謝嚕~

Re Shar0n [♥] 恩:
還不錯囖!
不會很貴啦~
如果在網路上買的話很便宜,跟代理買也很便宜
我買我的美麗日記RM3.00
我的新機面膜:RM1.80
好啊~我follow妳了~~

Re 珊珊 * Shan:
我的美麗日記還不錯~
我知道Watson買好像比網路上貴很多~

yuen89 said...

男生可以用的吗?

BigHeadAnn said...

應該可以gua~~
不過男生也有男生的mask呀~
要不要try XD

Nick尼克仔 said...

回访了咯!
我的文章让你感到担心
很抱歉啦!
但是那是我自己不努力的后果啦!
你努力一些就可以啦!

BigHeadAnn said...

OK~
我怕連努力都不行啊~
懶了太多年了!

Miyuki said...

我之前也入手了几十片,哈哈~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=MiyUki= :
是喔~
那妳覺得好用嗎?^^

Post a Comment

Remember To Give Me Ratings,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