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時性解脫

Monthly Exam終于結束了
可是沒有想要“耶~~~!!!!”的感覺
我想是是因為被作弊的事影響了吧...(醬羞家的事我zomok還一直提XD)

過去五年每逢考試時,別人在挑夜燈努力溫書時,
我10點就上床誰覺了,但這次我有努力喔

可是我發現,太久沒有背書,現在一旦決定要開始背書,好比商業學或經濟學
一時之間很難背起來,我記得當年還是勤勞小孩時,很容易就被起來了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太久沒用腦,生銹了?

這次考試就因為作弊,我的努力都毀了....
唉~~~一世英明毀于一旦


沒關系,下次Final Exam再努力好了!!!

還沒念Senior 3的時候,常常都聽別人說壓力大,可是當時的都覺得他們只是為自己找藉口而已
現在正在念Senior 3才發現壓力真的是排山倒海的來~

我擔心成績不好
我擔心要多念一年Foundation
我擔心家里的經濟狀況越來越差
我擔心家里是否能夠應付哥哥弟弟在外國的費用
我擔心明年是否有能力供我念私立大學(我放棄去加拿大讀書了T.T)
我擔心日愈年長的父母的身體健康
我擔心...
我擔心....
我擔心.....


想哭...

很多人都說錢不是萬能的
但我卻覺得
”錢雖然不是萬能的,但沒錢真的是萬萬不能“



5 comments:

aglaia said...

你若是放弃这么久以来的梦想...
真的很可惜...
是不是还有其他方法能够让你到加拿大升学???
先不要这么快决定...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aglaia :
還不知道啦~
一切盡在考慮中XD
金融風暴害人不淺啊~

孤单的人 said...

我也是认为在高三没有什么压力的~
当我今年还不是班长时我还不会觉得压力~
但~
当我是班长又是总策划时~
我就觉得我的压力很大~
我要把班上的感情弄好~
因为我不想在最后一年留下遗憾~
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~
但是在FinalExam我会努力~~
朋友加油~
我们一起加油吧~~

BigHeadAnn said...

Re 孤单的人:
班長加油~!
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好好的沖刺一番!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哦~
不要给自己酱大的压力..
你可以的~ ^^

Post a Comment

Remember To Give Me Ratings,Thanks